Hero’s Come Back!! - nobodyknows

今天才知道这歌是火影的!我就是很喜欢热血的歌=__,=

林夕的只能偶尔听一下,怨气实在太重了……就是那种低到尘埃里我爱你这是我的事我怎么折腾自己你都管不着了哎哟你快看我一眼啊!……(对不起又黑了),各种欲说还休,各种牺牲的两眼泪汪汪又要强作风轻云淡。

偶尔听听还会觉得有所触动(真的吗?)但是一直听就,啊呀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世界那么大盯着那么几个人把自己逼成这样这是何必呢!

这样的感情观和黄耀明不和嘛所以词霸注定只能求不得断舍离了 (其实关我屁事哦……)

引用一下,黄耀明是这么说的

有时候一往情深是没用的。我不是对人没信心,不是不会尝试爱人,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爱你”,我享受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经验。如果放开一点,谁都值得倾慕,不需要特别倾慕某些人。现在,走遍花花世界之后,我觉得我坚强了。虽然是悲惨,但人是要倚靠自己的。如果不倚靠人,就不会失望了。

我自己比较喜欢这种观点,但是丝毫不觉得悲惨,就像是看到一朵美丽的花觉得漂亮,就尽情的看,看够了,就往前走,因为前面还有整个新世界在等着呢!

还有……感情渣渣李敖是这么说的

我相信,爱情本是人生的一部分,它应该只占一个比例而已,它不是全部,也不该日日夜夜时时刻刻扯到它。一旦扯到,除了快乐,没有别的,也不该有别的。只在快乐上有远近深浅,绝不在痛苦上有死去活来,这才是最该有的‘智者之爱’

我觉得呢,爱本身就是不“智”的,智的只是一种态度,上面这个总结一下就是“饿了就吃,吃的时候就好好吃,这不好吃就换别的吃,不饿别成天想着吃!”

我还有过觉得安妮宝贝的爱情观很不错的黑历史呢,什么:

在路途上想起爱情来,觉得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彼此做个伴。   
不要束缚,不要缠绕,不要占有,
不要渴望从对方身上挖掘到意义,那是注定要落空的东西。
而应该是我们两个人并排站在一起,看看这个落寞的人间。

总结一下就是大家都要有自己的空间,但是文字……现在看真觉得矫情。

现在好像越发的不知道把心丢到哪里去了。大学的时候也许还会有“无法想象生活中没有某某某某某某”。现在好像就,嗯,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也许会心情低落,但是应该不会低落太久……去阳光下跑圈看个纪录片什么的睡睡觉就能满血复活了吧。

之前想到brother已经快90了可能很快就会离开学校什么的,眼泪刷的就掉下来了。同样的问题,现在的反应就是请假,办签证买机票飞回去再长谈一次。不谈也没有关系,看看他就很好了,就算看不到,尽人事听天命,也不会有遗憾了。

这大概算成熟淡定了还是淡漠人情啊?现在回想之前情绪波动的比较厉害的几次,都觉得其实根本不算什么事。可能大脑里真有格盘功能吧,要崩之前先格了,重新来过还是吃嘛嘛香。

最后贴个喜欢了十几年的诗

席慕容 《沧桑之后》

沧桑之后 也许会有这样的回顾

当你独自行走在人生的中途

一切波涛都已被引进呆滞的河道

山林交易 星光逐渐熄灭

只留下完全黑暗的天空

而我也被变造成

与起始向你飞奔而来的那一个生命

全然不同

 

你流泪恍然于时日的递减 恍然于

无论怎样天真狂野的心

也终于会在缰绳之间裂成碎片


沧桑之后 也许会有这样的回顾

请别再去追溯是谁先开始向命运屈服

我只求你 在那一刻里静静站立

在黑暗中把我重新想起

 

想我曾经怎样狂喜地向你飞奔而来

带着我所有的盼望所有的依赖 还有那

生命中最早最早饱满如小白马般的快乐

还有那失落了的山峦与草原 那一夜

桐花初放 繁星满天


这诗现在和以前喜欢的地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但是嘛,我还是希望能带着欢快的心情奔向每一天的生活哈哈哈


01 Apr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