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nio's Song (The Rainbow) - Michael Franks

非常喜欢这歌!虽然弗兰克的声音和脸又画风不符了。

下面是碎碎念本来有很严肃的话题要写的可是这歌一响起来就忘记了orz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虎掰掰”写的一段话,引用一下:

“所谓旅行,就是要突破自己的认知边界,而不是简单的空间移动。它可能是彼岸的海滩,也可能是回家的小路,更可能是老朋友的新认知。探索远方的未知与身边的未知同样都是旅行。Keep your heart traveling,anywhere,anytime,anyway.”

这个大概不仅仅限于旅行,如果能够不带偏见,不轻易判断和下结论,带着了解,观察,发现的那种心情去看待这个世界;并且能够一直付诸行动的话,不论结局如何,我觉得都是很棒的人生。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不知道将去往何处,但停滞不前是不会有任何答案的,所以我会一直走,一直。

08 Jun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