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No.7 in A, Op.92 - 2. Allegretto - Carlos Kleiber

好喜欢这片子,话说用这段(下载)的电影真多(Fall,King's speech etc),老贝我小时候有多反感你现在就有多爱你>.<

人的感情可以扭转,认知也可以改变,所以那些我坚定的反感的,认定是错误的东西,其中到底有多少是会一直伴随我到死去的呢? 

爱、憎都是瞬时,(憎的极端情况除外……杀妻夺子之类导致的,但是爱……有极端情况吗?)感情是否真的存在积累的过程呢?而如果有积累,相应的就会有depreciation了? 那么决定depreciation的最大因素,是时间?还是其他的变量呢? 比如说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everyday这种事情在理论上是可能存在的吗?达成的条件是什么?实际应用中呢? (好难想象啊……我可以想象某个人照亮你的宇宙,可是宇宙每天都能变的比上一秒更加的明亮和璀璨吗? 这种东西是无法衡量的,而参照物是最具欺骗性的人类的记忆呢 ……)感情的积累与消亡不是一个简单的分值附加的系统,如果是一个regression的话,图像到底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error term的变化等等等等,想想就觉得好有趣啊.

人的思想和认知,是否真的存在像XYZ三个轴一样的,不会发生任何改变的参照系? 我觉得很难,评判对象是他人,或者自我,大概用的都不是一套坐标系,那么为什么人要争论对错,尝试劝服别人,证明自己是对的正确的,背后的逻辑动机和出发点是什么? I never lose, I made no mistakes...these only approve you have good track record, it does not guarantee for future performance. 你将来会去做的事情,和过去的事情,应该也不能说是perfect independent events (因为发出动作的主体是你 - the common factor) ,所以三岁看老这种话还是有借鉴意义的咯?

=_=这样的话,人生在世,需要像别人证明自我的价值,就是证明自己是个稳定的,error term很小的,精确度很高的regression吗???

[完全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

05 Oct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