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灯胆 - 邓丽欣

一点都不喜欢苦情歌的啊!!!...可是这首简直无差别发送精神伤害,从头到尾都透着深深的恶意和痛彻心扉的苦逼啊!没栽过跟头的人听着都觉得自己已经是残联资深会员了……(当然要配合那些被拆了CP的基友的苦逼故事)。可是听到后面我一如既往的又跑偏了,这其实是个装修悲剧的故事嘛……当灯泡之前要做好调查灯头是不是配套啊,人家是个白炽灯你一个LED等到死也装不上去的嘛!醒一醒啊妹子……

今天看车展脚都快断了,阿斯顿马丁一生推!!!出了好多颜色很漂亮车啊,比如Lexus LFA baby blue(喂这不是男孩用纸尿布的颜色吗?)...宾利的GT speed圆润的屁股真是深得我心,路虎揽胜极光的蓝色也好好看!

还发现了一个叫DS spirit的牌子,闹哪样啊到底是闹哪样啊!都DS了还要20万这已经是认知障碍定位错误了好嘛=_=...

今日最坑爹娇花车型,菲亚特500C...就用一个对联说明它的脆弱吧~单手拆卸无压力,十分钟内包嗝屁!(嗯我就是黑!)

09 Nov 201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