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后来的几天一张清晰的相片都没了,哎>.<

第一张是差点就错过的明星Bob!(习惯性望天走路的人完全没看见如此英俊潇洒呆若木鸡动如脱兔的鸟,超感谢钓鱼哥!我才不会把钓鱼哥的真容放出来呢,哼+_+)

第二张充斥着蠢萌的逗感对不对嘛~哈哈

手机也糊相机也糊所以干脆以后我所有拍的相片前缀都叫“带你走近高度近视脱掉眼镜的世界","PM250","糊你一眼","Shaking style"好了。

哎嘛单反相机日新月异到底为什么不能轻一点啊!!!逼着人练肌肉啊有没有……但是感觉"一身腱子肉,扛着镜头溜,一到按快门,抖如电击后“这种境界更悲惨啊!

不过好像我也没有钱买呢,挖鼻,真要买就尼康吧T____T

D800E再看看, 其实想要D4,但是……穷死了!

好像明白为嘛我一直追美国恐怖故事了,都是女人戏百合魂熊熊燃烧啊啊啊,男的都挂了要不就没啥存在感所以点赞!好评!Jessica Lange好棒好棒好棒!(痴汉脸)

姑娘给姑娘唱歌什么的最棒了!嗷!顺说舒伯特最后的奏鸣曲其实是三首,960-2挺好听。  

11 Jan 20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