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嘛百合大戏萌到打滚,只是这首歌好虐,看的时候泪点完全被击破>.<

Love is a open door也很可爱不过场景加分太多啦灯塔刷分!不过异性恋的对唱还是比不上姐妹交心的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不喜欢出柜歌Let it go虽然姐姐美死了~

快大寒了真想堆雪人快给我个妹子=_=

这篇接着写萌画家嗯

Stephen Michael King 

虽然也叫史蒂芬金但是人家是治愈系的啦!后来发现本人是个像小熊仔似的小胖。

NSW的state library (这地超棒可以单独写一篇)发现的,买了本<You>, (回来才发现这本故事和插图都是他,其他出版的书大多是他给别人的故事画插图)实在是好温暖的一本书呀,嗯 ,所以我觉得作者本人的心,大概跟阳光罐子似的,暖烘烘的,带着明亮却不会灼人的黄光吧。

今天给我妈念You,笑的肚子疼哎明明不是用来搞笑的嘛!


第二个画家Norman Lindsay

算是澳大利亚很有名的一个插画家了但是等等你怎么是个男的啊!!!!

把考拉画的那么可爱你怎么能是个男的呢?!(翻了翻买的贺卡后面明明白白的写着he...被自己蠢哭了)

今天翻了才知道他画的作品挺多的,我买的是The Magic Pudding里面的一张画,爬树的考拉和穿着正装的考拉(应该是Bunyip Bluegum)~台词是How dare you sir! Come down out of that at once!

这里可以看书不过大概不全?我喜欢圆屁股哈哈,但是真实的考拉(南部的)屁股真是好大啊!!!姓Bluegum的考拉真是可爱死了哈哈但是看了看主角布丁的图觉得……哎嘛这故事也许比我想象中的要重口味!有机会买一本咯~


写完最后一个画家明信片就可以收起来了

Gabby Malpas (终于是位女士了)

怎么说,在图书馆看到她的作品的时候,我瞬间觉得自己穿越了!她的画有种怎么说呢?透着种中国年画或者是农村艺术作品的感觉...不算是很喜欢的风格但是真的很特别。

名字是歪果仁走着中国年画风所以你是有颗中国心吗?每一幅画都像是从搪瓷盆啊,玻璃胆水壶啊,搪瓷碗啊啥的上面扒下来的啊!(嗯高级定制的搪瓷碗盆及水壶)

一个出生在新西兰英国国籍长居澳洲的外国人你到底是怎么修炼出来的啊!你是住在悉尼的中国城嘛?

你们感受一下

静物真的略囧但是动物还是很可爱的,贺卡上印的那张画是<Cat from Roy & Emma's Triptych>,有果树有鹦鹉有两只黑猫有青花瓷花盆和粉色牡丹茶壶,还有牡丹虞美人罂粟百合以及我叫不出名字的花。所以Roy和Emma到底是干嘛的啦!古董收藏家还是开宠物店植物园的?


14 Jan 2014
 
评论